close
聽起來就好噁心

但其實是......
新年快樂XDDDDDD(冷)

話說今天下午做實驗
找洋菇的雙核菌絲
結果我的眼睛盯顯微鏡盯到快要爛掉(死)
幸好後來燃燒桑說"勉強算是"
靠!老娘我找半天找到眼睛差點脫窗的兩個小巧可愛的核你竟然給我說"太小了,勉強算是吧?"你是怎樣
(死)
(上上句消音)

另外一個實驗是格蘭氏染色
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大腸桿菌還好
我只聞到讓我有一點懷念的培養基的味道
因為國中時自己一個人做科展做過嘛XD
但是那個枯草桿菌啊......

各位看過哈利波特吧
還記得第五集裡蘿琳是怎麼形容蒙當葛的煙斗味嗎?
"燒過的臭襪子"
就是這個味道
而且還要把玻片放在火上烤乾
那個味道啊......
嗯......
自己想像吧XDD
反正就是一個臭字啦
要不然把你爸的臭襪子拿去燒燒看(死)

不過好像是因為他被其他雜菌感染的很嚴重......
隨便啦
我覺得我做的那個枯草沒有成功
結果居然要我拿去欺騙大眾耶(死)
有看到這一篇的人
不要拿我們這一組的枯草喔(再死)

話說今天我又跑去買海苔飯捲
結果當我要把包飯的塑膠膜抽起來的時候......
海苔也一起抽起來啦啊啊(死)

話說這一篇就有五個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