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擔心了。

我的情緒最近一直都不穩,而且會不由自主的去做一些傻事。我不是故意的。

我還不知道我怎麼了,但是就請大家以後多留意我一下了,因為那些自我傷害的行為其實都不是我真正想做的,但是即使拼命阻止自己,身體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像是要完成使命一般地行動。

好吧我承認,我可能生病了。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大家都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可是就算你們真的這麼覺得也不要讓我知道,因為我可能會受不了)
所以請關心我的各位盡量別讓我落單,即使我說"leave me alone"也一樣,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去做什麼事。

老實說今天我經過電梯前面的時候,有一股非常強烈的衝動,想要搭電梯到院部頂樓然後一躍而下。
等電梯的時間夠給我打電話請小說來陪我,但是我不能保證另一次我突然想幹嘛時還能有充裕的時間求救。

我很怕,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確定的一點是--我不想死。
所以請大家幫個忙,注意一下我吧^^

這真的是正式的求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