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來煮東西給你吃吧』這是我最近最常說的話ˇ

我一直都很喜歡烹飪,把這個和那個食材加在一起變出一道菜來,像變魔術一樣,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呢。(啊,當然順序跟火侯很重要......)
更快樂的就是煮給別人吃啦,聽到自己煮的料理被稱讚真的很快樂,感謝大家不嫌棄~

每次我在煮東煮西的時候,經過的人都會說『妳真的好賢慧喔』
哈哈,被這樣稱讚也很高興。
不過其實說穿了我只是喜歡煮菜而已,煮得好吃會有成就感,難吃的話自己把它吃掉不就得了^^

烹飪的快樂就在於一次又一次的嘗試,變出最好的味道來吧。
啊,就跟畫畫一樣。

這讓我想起荒川牛的『會讓助手發胖的漫畫家之圖』
那風間狐狸不就是『會讓同學發胖的軍校生』嗎XD
好耶,我有一張新的主題可以畫了XDXD

煮東西給別人吃真的很快樂XD
可是因為一直在煮也一直在吃的關係,我的軍便褲變得好緊好緊啊啊> <
都快要不能呼吸了。

嗯,我應該要在無名詳細資料上這樣寫
喜歡的:煮菜,畫畫,御風
討厭的:洗碗,洗鍋子,洗盤子

XD
淑滿:滿中肯的。






對了,有沒有人想要吃雞蛋麵啊?有加青菜的喔。
搶到頭香的人,我煮雞蛋麵給你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