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在這邊住下來了,要待到祭月節過後才走。原來御雪有兩個哥哥啊,而且還是雙胞胎,最神奇的是他們的個性天差地遠,雖然長的一模一樣,但是二哥御月很溫柔,大哥御風卻超殺的。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我總覺得御風是個彆扭的傢伙,明明就很關心御雪,偏偏要擺出一副冰塊臉,而且還超省話。但是他肯讓我們跟著御月修煉二十幾天,我還是覺得滿棒的。至少會比什麼都不會來的好。

現在很晚了,明天再多問御月一些關於那座山和月舞的事情吧。」

 

就這樣,三人在御雪家住了下來,而且第二天早上就開始了訓練。

『嗯,我大概知道你們每個人要怎麼修練了,』御月在看Youshi和凌各自打了一套自己的武術之後,想了一下『我介紹幾個人給你們認識吧。』

御月帶著三人來到一個像是露天道場的地方,道場上一群人正在努力的練功,有的勤練體術,有的似乎是在操縱空氣裡沙子的動向,有的盤坐閉目,這些人一看到御月到來,全都停止了手邊動作。

『天忍大人好!!』他們動作一致地立正、大聲問候道。

『啊,你們好,繼續吧,』御月仍然是一貫的溫和『我今天來這裡找御霜和御嵐,噢,』他突然看到剛走進來的四個人『極、拉迪、魯、麥,你們看誰回來了?

這四個人之中的確有一位是昨天迎接他們的極,Youshi注意到他的衣服在右邊的領口上繡了一個黑桃的圖案,另外三個人繡的則是梅花、紅心和方塊。

『嘿嘿,』極笑著對其他三人說『我就告訴你們御雪回來了吧。』

『真的是你耶!』領子上繡著方塊的是一名微微矮胖、一頭亂髮的人『你長高囉,御雪!還有這是你朋友嗎?你們好,我是魯,是後勤隊隊長。』說著,魯友善地和Youshi他們握手。

『你回來啦,御雪,』一個身材比御月還要高大、領口袖著梅花的壯漢高興的揉揉御雪的頭髮『怎麼比你哥哥矮了一個頭啊?

『我還會再長啦!麥大哥,不要再揉我的頭髮了!』御雪抗議道,順便向Youshi和凌介紹『這是麥大哥,是間諜隊隊長。極是攻擊隊隊長。』

『御雪終於回來囉~』領口袖著紅心,一頭長髮紮了一束馬尾的青年說『是回來看御風的嗎?還帶了朋友呢!』他向Youshi和凌打招呼『我是醫療隊隊長拉迪,多多指教囉。』

『你們好!Youshi兩人向四位隊長問候道,這時御月說話了。

『好啦,別再浪費時間啦,要敘舊的話晚上來我家吧,不過御風很忙所以沒空陪你們喔。』他說『今天我們是來找黑J跟紅J的,他們兩個人跑到哪裡去啦?

『我們在這啦,沒發現御霜也就算了,居然沒發現我!』一個聲音抗議著,Youshi循聲看過去,是兩個同樣留著極長紅髮的青年,發話的顯然是那名有著濃眉大眼、湛藍的眼珠子、隨興的劉海,左眼角還有一顆痣的人,因為另一名黑眼珠、頭髮整齊的青年瞪了他一眼。

『你們好啊,我叫御嵐,』他對凌和Youshi說,然後轉向御月『阿月你找我們幹嘛啊?

『找你們當老師囉,』御月笑著說『Youshi是屬於耐力和以智取勝型的,所以讓御霜你來帶,』他對御霜說,然後一把把凌抓到御嵐前面『這傢伙跟你一樣爆發力特強,就交給你啦。』

『蛤啊?!好不容易的休假耶!!』御嵐叫道。

『別抱怨啦,這也算是御風的意思喔,』御月笑著說『他們想要上聖督瑪蘭山去,就請你多幫忙啦。至於御雪就由我來帶,我們十天驗收一次,就這樣啦。』

『聖督瑪蘭山啊……好吧……』御嵐說『妖怪小子當心囉,我會很嚴格的喔!出發吧!!』他說完就拉著淩往城門跑,熱血地喊道『到城外特訓去囉──!!

……Youshi看著過嗨的御嵐,不禁暗暗擔心御霜會是個怎樣的老師,但是他很快就發現御霜跟御嵐完全不同,是個跟御風差不多省話的傢伙。

『走吧。』御霜說。

『去哪?Youshi問。

『河邊。』御霜說。

……
---------------------------------------------------------------------------------------
好熱血啊
終於可以描寫御雪的故鄉了

不知不覺也來到17回了
如果不趕快繼續動工的話可能之後就沒有存稿了= =


要特訓了耶。
還有要開學了(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