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蝴蝶~~
但是翻翻舊圖卻發現我畫了不少蝴蝶......

是因為跟狐狸一樣有個狐字嗎?(被巴

好像是第一次在塗鴉畫展一次放這麼多圖@_@a


總之,來看蝴蝶吧~

首先這張~它叫做月舞鳳蝶


嗯,這和我的小說《雷瑟斯》(好久沒更新了囧)當然是有關係...就是月舞的使者一族的標誌,是他們的根據地特有的蝴蝶。

這是月舞的使者的代表圖徽,也可以說是他們的象徵~
月舞鳳蝶是它們一族的圖騰呢,就像這樣↓

這也是只有最高領導人能夠使用的記號,最高領導人的印章就是像這樣喔~
蓋出來就是這樣↓

話說他們的印章是利用蓋的人本身操縱的力量、將圖案烙在紙上~

月舞鳳蝶是滿月之城的特產> <
因為他們只吃一種食物~滿月之城獨有的、月圓時會開花滿月之舞!!!

順帶一提,滿月之舞開花的時候和人的一樣大~也就是說月舞鳳蝶也很大隻~~
不過對其他族的人來說,月舞鳳蝶是死亡的象徵~因為月舞的使者們在接到暗殺任務時會帶上這種蝴蝶、當作給目標物的警告!!就像李莫愁的血手印XDDDD
月舞鳳蝶會在目標物頭頂上盤旋,而那個人一定活不過當天午夜~派再多人保護都一樣~
不過他們出暗殺任務的酬勞很高,所以沒什麼生意XDD

我很喜歡這種蝴蝶喔~
話說啊~有一陣子我的桌布也是月舞鳳蝶呢~

有兩款桌布喔~
開放下載ˇˇˇ
圖徽版(上圖那個)
樸素版(就只是沒有圖徽)

月舞鳳蝶是參考我喜歡的天堂鳳蝶畫的。
說到天堂鳳蝶,這個~

俺們口衛隊的隊服也是臨摹天堂鳳蝶ˇˇ
它是月舞鳳蝶的前身喔~
真正的天堂鳳蝶是長這樣~

(這張圖其實是手繪的= =那個畫家好強大)

啊哈哈~都是同樣的蝴蝶嘛~
好吧來個不一樣的好了~

這個~其實假假的= =
擬真是我的痛...
這隻的範本是柑桔鳳蝶~
我畫完水珠就無力了= =


最後最後~~
來個尺度比較大的XDD

這是送給某位小朋友的賀圖XD
其實我也不想畫裸女呀~只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幫他畫衣服= =
而且那時候是夏天ˇ好像吧~

以上~蝴蝶特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