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人結(過了耶
到小七去領回前幾天訂的《無上西天》

唔...手機拍得不太清楚。

《無上西天》是葉明軒老師在東立的漫畫月刊龍少年連載的漫畫~~
老實說我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


這也太強大了吧!!!

沒錯...今天考完有機(ˊPˋ),我本來看完一次就要去睡覺的,但是我重看了好幾次,所以沒時間休息只好直接開始刻牙= =
結果一顆門齒就花了4小時,然後犬齒斷掉害我快抓狂,於是又重看了一次(無關(被巴

嗯..怎麼說呢~
這是西遊記的改編故事,但是並不像其他故事一樣,寫三藏一行人取經的過程~NONO~
這是他們到了西天之後的故事ˇˇ

而且人設也和傳統的《西遊記》不一樣喔!!
三藏不知道為什麼變成正太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

悟空則是一樣強到亂七八糟(什麼形容詞啊= =),但是他不是從石頭裡跑出來的喔~他是父母雙亡之後被一隻老猴子收養的> <
而他想要長生不老的原因其實滿令人鼻酸的ˇˇ
總之這個悟空整個很人性化,超像大哥的啦,感覺跟他沒大沒小也不會被討厭或被教訓,我超愛他的>///<

然後然後~
悟淨從DORORO級的不起眼疑似河童的妖怪變成(跟我們家御風同類的)極品長髮美男呀啊啊~
附一張塗鴉給你們ˇˇ

怎樣,有帥齁~
等級一下提升超多,跟悟空是同樣顯眼的喔>0<
個性聰明冷靜,打個比方的話..有點像網球王子裡面的觀月(沒那麼娘)+跡部(沒那麼愛裝模做樣...應該吧@@)
PS.第四集135頁那個撲倒太讚了=ˇ=把悟淨臉上的汗改成臉紅吧!!!

耶耶?
為什麼沒有豬八戒?
者個馬~無上西天的八戒一定要當作壓箱寶才行!!
傳統的八戒是個好吃懶做的色瞇瞇胖大叔(而且有個豬鼻子),但是~這裡的八戒~~~~!!!!!

給你們看我剛剛雕牙雕到快發瘋之後的塗鴉ˇˇ

噹噹噹!!!
這不是瑤瑤吧
美少女耶> <
而且個性也很可愛^^
是個脫線正妹ˇˇ

那末~
這個組合是要幹嘛勒?
噢噢~
取完經之後不是應該成佛嗎?
可是~沒有。

因為悟空某些天兵又白目的原因(學顆粒姊姊)(被巴)~
他們弄丟了天界的食譜
所以如來佛要他們開一家餐館,從料理中參透成佛的秘密~
但是這不是料理漫畫ˇˇ
唔~我也不會說,總之是非常好看的作品(而且我對名字裡和我一樣有個軒的人特別有親切感XD)
絕對值得買!!!
我可是在中庭看一看之後毫無形象地爆笑出來、然後之後憋笑到快得內傷。

會讓人想一遍又一遍地看喔!!!
而且看完會覺得...為什麼續集還沒出!!!

誰說國人漫畫比不上日本漫畫?
我覺得無上西天和鋼鍊一樣吸引我呀> <
韓軒誠心推薦ˇˇ在博客來和漫畫便利屋都買得到> <

啊~寫完漫畫介紹文~繼續來刻牙(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