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1.JPG

 這是我的Bur Box,當初在台大辦七牙的時候賣500元,那時覺得超貴的啊。結果後來看了牙材商的DM才知道,只賣500元根本是佛心來的啊。學弟妹們以後如果有遇到金屬bur box只要500元的機會記得要把握嘿,順便買兩個來孝敬學姐也是不錯的選擇。

對了,立●牙材公司的DM上金屬的bur box要價一個一千五。

 

看到照片也許會覺得他很大喔?這個bur box。

但這是用來裝鑽針的東西,鑽針就是看牙醫的時候拿來裝在High Speed Handpiece上面那根細細的卻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講這麼多好像也不清楚,反正你看看我放在bur box裡面的那些鑽針,他們能有多大呀?直徑大概就一個mm吧。

所以,整個Bur box的大小根本就可以放在掌心上啊!!手大一點還可以放兩個。這種東西的市價居然是1500有沒有這麼沒天理?

好吧,我是曾經有過這種想法,但是當我升上四年級之後才知道一千五根本就是菜市場裡的蔥花般的價錢啊!!!(此指蔥還沒漲價的時候)

面對咬合器或是Touch & Heat這種萬把塊的東西,bur box簡直就是個物美價廉的可人兒。剛開始認清這麼崩潰的事實的時候,真的會想轉行當牙材商呢,雖然大家都說牙醫系以後會很賺,但是當學生的時候很燒錢啊。

也許當個牙醫把學生時代投資的錢都賺回來之後就可以改行經營牙材了,真是美好的人生規畫。

 

噢,我沒有要轉行當牙材商啦,我比較想要在退休之後去進修一下之類的,然後開個有個人風格的牙醫診所,等哪一天我不想工作了之後再退休去環遊世界,最後移民到加拿大然後從事創作,整個就超棒的。

或是如果我夠拼可以拿到終身俸的話,那我20年退休之後就不想工作了哼哼哼。

說是這麼說,因為我念書都不太認真所以好像不可能,看來從今天開始我應該要看點原文書才對,可是因為我佛心自願整理牙周期中考的筆記所以還是改天吧(喂)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如果自己笨一點搞不好就會很認命的去念書,可是因為我通常都在上課就把東西記起來了所以根本懶的翻書啊!!!!而且還會覺得為什麼講過的東西會有人記不住!!!你媽沒生海馬迴給你嗎?啊但是其實看課本會比較有全面性的了解所以大家要念書嘿)

 

以上是今天關於bur box的閒聊。(到後面根本就偏題了)

不管怎麼樣,人生還是自己在過的,所以想要過好的人生就應該要乖乖付出代價才對。

周末想要整理內務,然後希望整理完我可以好好念書,而且持續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