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很想順著感覺做某些事,但是就是覺得不可以,腦內的理性和感性會激烈的辯論。常常被這樣得自己搞得頭昏眼花、心神不寧。這個時候,我會禱告。

但我並不是基督徒,其實我是無神論者。我只是對著自己的心禱告。

 

印象中是某個混亂的時候,對於自己生活無力掌握,我感到很沮喪。

學姐建議我禱告,但我不是教徒,對於一個自己不熟悉也不相信的上帝,我真的沒辦法放開心胸把自己的煩惱說出來。

有一天下午我在睡午覺,夢到了雷瑟斯。

他對我說,如果妳相信我的話,就對著我禱告吧。

 

有一段時間我持續的禱告,將內心所想的、所悉寄盼望的、所牽掛的...通通說出來,我發現那段時間的自己好很多。

後來,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忘了這回事,再也沒有禱告過。

而最近我又開始禱告了。

 

與其說是禱告,不如說是和自己的對話,告訴自己我想要什麼、勉勵自己、替自己加油。

誠實地聽,我到底想要什麼,努力的去做。這是很棒的經驗。

和自己好好談過,這樣做出來的決定,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