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自己這樣叫做敏感還是遲鈍。

在翻閱自己以前的嘀咕(實在很多所以沒看完)的時候看到這一句
『拒絕理解任何暗示,我喜歡有話直說』
自己也不只說過一次(應該有說過吧= ="),我沒辦法理解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
簡單來說就是呆啦~我可以感覺到其他人好像有想要暗示什麼,只是到底是什麼呢就......XD

不過,另一方面,我又對人的情緒轉折和好惡相當敏感(還是說這只能套用在針對我的人上面?)
小動作和小表情我都看得很清楚,也就是說誰不爽我我是可以馬上聞出來的。

感覺得到別人的心意,卻猜不到別人的想法。這就是我了。
很困擾呢,常常因為『知道對方的喜怒或是想要表達一些事情的意願,但卻不知道對方想要表達的是什麼』而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還常常不知道因為什麼被別人議論,簡直就超級困擾。
所以我才喜歡有話直說的人。

是說,我自己好像又很不喜歡把事情說的太死@@
就跟趙小說說的一樣,不想跟別人碰撞,也不想去碰撞別人。

但是啊......那是一回事,我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一個人,尤其是有話直說的人(反而比較討厭那種一句話都不說,只會搞小動作的必取,沒錯我就是討厭這種人......啊也就是那種只會來陰的的笨蛋,不爽我直接說啊,看你不爽我哪裡,有道理我就改啊,只會搞小動作的就是沒種兼沒品,外加沒教養,呸),所以如果我做了什麼令人不爽的事,就直接跟我說吧,我會努力改進的。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